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一起壓力大 費玉清自爆:無法給江蕙幸福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07:30
小哥費玉清的封麥演唱會,7日隨著小巨蛋最後一唱結束,正式畫下句點。(圖/TVBS)
小哥費玉清的封麥演唱會,7日隨著小巨蛋最後一唱結束,正式畫下句點。(圖/TVBS)

64歲的「小哥」費玉清,今(7)晚在小巨蛋舉行人生最後1場演唱會,歌迷表達祝福之意,藝人好友們對於他的引退也十分不捨。費玉清在演唱會前,發表一連串感性言論,直呼自己心情很平靜;和他有多年交情的好友江蕙,在小哥「封麥」最終場並未現身,但她也獻上祝福,並要求小哥「千萬別把我丟包!」

費玉清在去年宣布封麥,他提到自己47年來的演藝生涯,為了工作犧牲了很多私生活方面。先前他提到,早在2年前,就應該放下麥克風了。小哥說,會萌生這個念頭是因為父母的緣故,「父母在,人生尚有來處;父母走,人生只剩下歸途。」

 

費玉清和江蕙是超級好朋友,二姊還送花籃和寫卡片祝福小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今(7)晚的演唱會,則是小哥封麥前的最後1場演唱會,他提到「晚安大家好,我看到兩代、三代都來聽歌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,這是歌壇生涯最後一場演唱會。我的情緒,我也是一般人…情緒起伏,百感交集。今天又是高朋滿座,又讓你們破費了。」

小哥從年初展開「2019告別演唱會」,除了在大陸開唱外,也到了美國、澳洲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,最後回到故鄉台灣,總共開了37場,估計總票房破10億元。今天唱完這場,小哥的47年演藝生涯也畫下句點。

 
費玉清開唱前透露,自己的心情其實很平靜,僅吃了2顆蛋白就上場了。演唱會之前,演藝圈的多年好友「二姊」江蕙也送上花籃祝福,而且卡片上還寫著,「Dear 小哥~帶著所有人滿滿的祝福遠走高飛,飛去每個想去的地方~p.s.可別丟包我,要帶我一起去。」至於二姊為何不到現場,她說「怕會忍不住哭,會太傷心。」

小哥和二姊的關係,外界和歌迷都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提到江蕙,小哥笑稱「影劇圈滿好玩的,有時會說誰跟誰配,但江蕙歌唱實力跟她的地位,跟她在一起壓力很大。」費玉清還說,他們和江蕙兩家人交情很好,彼此也把對方放在心底很重要的位置,但好友就不見得要天天膩在一起。接著小哥語出驚人地說「不好意思告訴她,最近健康檢查,前列腺有點阻塞,怕不能給她『性』福!這老朋友,大家只能心有餘,而力不足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哥#二姊#費玉清#江蕙#前列腺阻塞#封麥#麥克風#演唱會#花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30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