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奧客付229個1元硬幣 外送員一招秒打趴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09:1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懶」經濟正夯!時間、距離、排隊都是消費者在面對購買餐點時的痛點,美食外送平台提供的便利性恰好解決這些問題,但外送員最怕的就是遇到奧客刁難。一名外送員表示,日前送餐給男顧客時,對方竟拿出229個1元硬幣來支付,沒想到卻被他一招成功反擊,不僅食物最後冷掉,對方還被老婆臭罵一頓!

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「靠北ubereats」

 
該名外送員近日在臉書專頁「靠北ubereats」PO文指出,自己當天前往北投送餐給一名陳先生,當時爬上4樓時,遠遠看到對方已經在門口等,內心原本很感動,但隨即又瞥見對方手上拿著一大袋的1元硬幣,令他心情瞬間變差。

他當時趁陳先生想接手取餐時,便事先告知對方要先確認餐點金額,餐點價格大約600多塊錢,沒想到對方卻只拿出1張百元鈔票,剩下的都用硬幣支付,其中還包括229個1元硬幣。他見狀後,便再次向陳先生說「不好意思,要先確認金額喔」,導致對方的臉瞬間垮下來。

期間,外送員不疾不徐慢慢算著硬幣的錢,結果算了3次都不正確,因此要求陳先生和他一起算,直到對方老婆臭臉出面給了一張千元鈔票,同時斥罵丈夫「你自己不會先算好?」雙方共耗費20分鐘在算錢,最後看到對方取餐時的表情,令他內心不禁竊笑,事後雖然收到客人的負評,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好心情,並酸諷對方「陳先生,你的麥當勞還是熱的嗎?好吃嗎?別這樣玩外送員,誰跟誰玩得起還不一定」。

 
文章曝光後,許多同業人士也紛紛留言「學到了,馬上作筆記」、「覺得客人故意要坑外送員,下次我收到也要認真算算看」、「換作是我,大概也只能吃悶虧了」、「奧客最後整到自己」、「堅持數清楚就是了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員#一塊#硬幣#229#算錢#鈔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802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