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待?男領養近30隻貓狗 住處藏腐爛狗屍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3:46

台東疑似再傳出有人虐貓虐狗!一名20歲男子,四處領養貓狗,多達20幾隻,不僅拒絕愛爸愛媽們的訪視,臉書也不見貓狗的貼文,誇張的是,動保人士和房東到他住處查訪的時候,現場貓狗和領養數量不符合外,還在頂樓水塔旁發現一具腐爛的狗屍體,警方曾到男子供稱的動物藏屍地,卻找不到屍體,對於毛小孩的下落,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房間凌亂不堪,裡頭一袋垃圾,還裝有一具狗屍體,一旁關在籠子裡的小貓咪,瑟瑟縮縮的,這是一名領養近30隻貓狗的男子家,近日被踢爆疑似虐待動物,在這之前,他還自稱自己很有愛心?

送養人士:「他沒有跟我要,他貼一則新聞,我說有看到這則新聞,他說我能不能幫忙,我直接給他拒絕。」

圖/TVBS

台東這名20歲的曾姓男子,曾被愛貓狗人士說很詭異,但他喊冤自己很有愛心,對於領養態度積極,四處向不同人領養貓狗,還跑到綠島去,數量多達20幾隻,只是,當愛爸愛媽想要訪視時,卻遭到拒絕,不僅如此他的臉書貼文,都不見貓狗的身影,加上對於貓狗去向交代不清,不禁讓其他人懷疑,失蹤貓狗的安危。
 

愛貓人士陳思偉:「只是照片影片都覺得有點奇怪,這隻貓可能不是他的。」

圖/TVBS

11月2日,房東經過曾姓男子同意,進屋訪視拍攝,發現房間裡只有3隻小貓和1隻狗,和領養時的數量不一樣,隔日警察、防疫所人員等人,再去查訪發現,只剩2隻貓和1隻狗,還有一隻貓咪去了哪,誇張的是,樓頂水塔旁竟然發現一具腐爛狗屍,愛貓人士懷疑,下落不明的貓狗恐怕遭到虐殺。

台東縣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趙韋童:「疑似跟愛爸愛媽領養犬隻貓隻,數量高達20隻,目前都是下落不明。」

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釐清這些毛小孩,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失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腐爛#失蹤#虐殺#領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1515

0.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