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領養30隻毛孩「全消失」狗屍日曬雨淋 激網公憤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6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6 10:1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1名愛貓人士陳先生在臉書PO文指控,台東1名20多歲的曾姓男子,總共領養了16隻貓、狗,加上其他管道得來的共近30隻;有愛媽覺得不對勁,便與原陳男一同調查,發現曾男家中只剩1隻狗和2隻貓,甚至還有已死亡2個多月的狗屍。陳男控訴狗狗疑似是遭毆打致死,且曾男利用貓咪募款,已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醒網友注意,文章被轉傳也激起網友公憤。

圖/翻攝臉書

 
陳男表示,曾男前後向3位愛媽領養貓、狗,但有愛媽發現他領養的數量過多,而且有家訪不讓進門、貓咪拍照不確實、臉書無相關關於貓的照片或文章等事跡。陳男對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根據目前資料,「愛心爸媽送養、民眾送養、自己去檢回來的,至少接近30隻」。

陳男日前與里長、警方、曾男房東、台東想望家園愛護動物協會理事長一同前往曾男住處,發現實際存活的只有1隻比特犬成犬、1隻成貓、1隻幼貓,而且還有1隻6月送養、8月27死亡的狗屍,疑似遭人打死後,被包起放在頂樓任憑風吹日曬雨淋。陳男難過表示,存活下來的貓、狗,目前在防疫所暫時收容。

倖存的幼貓。合成圖/翻攝臉書

陳男指出,曾男曾利用領養的小動物來募款,質疑曾男事後沒有給予動物完善的生活品質及醫療,「貓咪若有死亡再去領養貓咪來補足數量」。愛媽們做筆錄時都相當難過,「送養出去的毛孩子沒有1隻回來」,讓陳男在一旁看得十分心酸,提醒網友「各位中途送養貓咪務必做好家訪及領養切結,最好身家調查一下,你當下的雞婆可能可以挽救1隻貓的性命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毆打#領養#貓#貓咪#狗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59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