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俊麟認愛王瞳有高人指點? 他爆:在創造證據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20:11
王瞳遭控介入馬俊麟家庭。圖/(左)翻攝自王瞳臉書、(右)翻攝自梁敏婷IG
王瞳遭控介入馬俊麟家庭。圖/(左)翻攝自王瞳臉書、(右)翻攝自梁敏婷IG

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,正宮梁敏婷蒐證後對她提告「侵害配偶權」並求償400萬元,結果她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最後王瞳和馬俊麟共同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,其中馬俊麟坦承「沒控制好感情」,外界解讀為間接承認了婚外情,不過卻有律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。

呂文婉驚覺「致歉代表承認這件事有錯」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頻道

 
台北地院民事庭4日開庭審理此案,梁敏婷透過律師提出多項證據,證明王瞳和馬駿麟超過一般朋友的界線,但王瞳的律師卻反駁,認為這一切證據都是當天才提出,無法馬上回應,法官答應能在30天內,提出答辯狀,等到明年1月再開庭。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談論此事,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就表示,馬俊麟承認沒控制好自己的情感就是在認愛。

簡大為認為,「梁小姐跟馬先生可能已經聯合起來,準備要去對小三提告了!」圖/翻攝自YouTube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頻道

呂文婉提到曾經歷過一次官司,對方律師緊咬她「道歉」這個行為,她才驚覺「致歉代表承認這件事有錯」,因此馬俊麟在記者會上道歉的說詞,在法律上就會成為有利的證據。對此,律師簡大為則認為,「梁小姐跟馬先生可能已經聯合起來,準備要去對小三提告了!」

簡大為認為,律師很有可能早在記者會前就有指點馬俊麟要怎麼講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頻道

 
簡大為解釋,在提告的過程中,最重要的就是要找證據,而證據最好找就是在馬俊麟身上,因此很有可能律師早在記者會前就有指點馬俊麟要怎麼講,簡大為也提出3點增加此番話的可信度,第一點,梁小姐只告王瞳,第二點,馬先生說「我們沒有控制好感情」,不僅承認自己沒控制好感情,他還承認王瞳沒有控制好感情,第三點,馬先生說「目前我老婆沒有想要撤告」,簡大為透露,這句話是訴訟的策略,不該由一個局外人來講,「如果我是梁小姐律師的話,我一定覺得你幹嘛講這個。」

因此簡大為認為,夫妻倆可能早就說好,而現在是由馬先生在記者會上「創造證據」,但其他來賓都覺得這個理論太黑暗,精神科醫師陳炯鳴則認為,馬俊麟的脫序行為單純是因為自信不足所導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瞳#馬俊麟#梁敏婷#呂文婉#簡大為#證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40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