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銅鑼灣書店將重生! 網路眾籌597.5萬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8:40

香港銅鑼灣書店將在台灣重新開張!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,之前在網路上發起募款行動,最後一共2900多人響應,募得597.5萬,他說初步規劃,地點將選在西門町附近,希望港台民眾甚至是大陸遊客都能來看書。

圖/翻攝自 銅鑼灣書店-台灣重啟 粉絲專頁

 
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:「我是林榮基大家一起來做,將銅鑼灣書店來台重建。」

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,在網路上發起募資,11月4日募款結束一共募得597.5萬,銅鑼灣書店將在台灣重獲新生。

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:「現在香港人連戴口罩的權利都沒有,連批評警方自由都沒有,台灣朋友可以做一個對比,珍惜台灣自由閱讀空間,多點看書。」

 
林榮基感謝2900位網友相挺,更說募款中九成是來自台灣民眾,未來希望港台甚至是大陸遊客,都能來書店看書,初步規劃書店,將落腳在台北西門町。

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:「賣書什麼對象都有,那我當然希望香港年輕人也會經過,旅遊也會來,台灣就本身年輕人為主。」

林榮基希望透過工作,能夠在台灣定居,另外香港資深媒體人蕭若元,也在YouTube直播透露自己跟家人,正打算移民台灣。

香港媒體人蕭若元:「你也知道蕭太太申請了移民去台灣了,我其實一直都是猶豫不定的,因為其實要我去是很辛苦的。」

蕭若元原本是電視電影編劇,也當過節目主持人,現在則是時事評論員經常議論香港時事。

七十歲的他在直播中分析,台灣醫療資源好,美國也不會放棄台灣,他認為長期來看台灣是安全的,讓他們家人動了移民念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香港#創辦人#書店#遊客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81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