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模女友「擠胸入鏡」月賺8萬 他勸別拍結局超心碎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6:42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男人普遍自尊心比較高,因此若女友收入比自己高,便會擔心被女友或身邊的人看不起。1名活動主持人就上節目透露,自己曾與1名Show Girl交往,雙方皆以結婚為前提,但女方薪水是他的5倍之多,當時他見對方須穿著裸露拍攝,心疼地要求女友不要再拍,豈料女友聽完,竟當場冷冷地拋下1句話,讓他瞬間心寒,最終決定分手。

活動主持人TAKE日前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指出,自己的前任女友是專職Show Girl,女方因對主持有興趣,2人也進而相識並交往,不過交往後TAKE才得知,女友1個月的可賺高達8萬元,比自己的月薪1.5至2萬元,整整多出5倍,此外,2人租屋處也相差甚遠,自己住在月租3500的雅房,女友則住在月租2萬的樓中樓。
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

TAKE進一步表示,女友得知他的狀況後,主動邀請他前來同住,但因為「男人無謂的自尊心」,他選擇拒絕對方,同時也決定打工多賺點外快,這時女友又順勢請他當自己助理,2人便多了不少相處時間,不過他也因此發現,女友每次拍攝都得穿著清涼,還要對著攝影師做出擠胸動作,讓他相當不是滋味,希望女友以後不要拍此類型的照片。

沒想到,女友聽完立刻冷冷地說「不拍這種照片我怎麼接案子?我怎麼養你!」讓TAKE當場愣住,感嘆「真的是傷到我了,我在妳心目中有這麼的不值嗎?」最後TAKE透露,由於2人的工作及價值觀有極大差異,這段戀情最終以分手收場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友#Show Girl#模特兒#薪水#分手#前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02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