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遭開罰單!女夜闖警所停車場縱火洩憤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4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4 20:26

好大的膽子,竟跑到派出所縱火!今年6月26日,新北市金城派出所停車場竄出火煙,員警奪門查看,發現遭人潑汽油縱火,差點延燒油箱,引爆嚴重災情,誇張的是,女嫌犯當下立刻自首,供稱不滿曾被其他警察開罰單,才會隨機找派出所洩憤,被判10個月徒刑。

圖/TVBS

 
機車旁亮出火光,砰一聲,劃開夜深寂靜,但仔細看,車子不只一部,大火竄燒,差點引起油箱爆炸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犯案的地點,就在派出所後方的這處停車場,當時她趁著半夜的時候,就蹲在這個地方縱火洩憤,而旁邊就是員警的機車,這一燒是讓不少員警衝出來,緊急滅火。」

火勢被撲滅後,竄出大量白煙,濃濃刺鼻味嗆得派出所內,一時間難以散去,而就在這一刻,一名年約40歲的徐姓女子,突然走進派出所大門,供稱火是她放的,指控不滿日前在其他地區交通違規,被別的員警開罰單,因此隨機尋找離家近的派出所下手報復。

 
圖/TVBS

今年6月26日凌晨12點多,新北市金城派出所後方警用停車場竄出火煙,這把火燒壞李姓員警的私人機車坐墊與板金,連同圍牆也有燻黑痕跡,警方調查嫌犯早有預謀,當晚她在家中把棉被的棉花掏出來,裝成一大包,放入五金行買的火種與蠟燭後,潑汽油點火犯案。

精神科醫師楊聰財:「(有些人)看到火的時候,會有一種,紓壓、興奮、愉悅的感覺,產生壓力的事情,或產生讓他不快樂,不爽的事情的時候,他可能就會想辦法要見到火,然後甚至產生縱火的行為。」

圖/TVBS

只是,僅因為不滿被開單,竟跑到派出所停車場縱火洩憤,根本是太歲頭上動土,女子觸犯公共危險罪,如今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,這報復的代價可不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公共危險罪#派出所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58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