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路面濕滑釀禍 法巴士失控打滑翻覆33傷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4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4 15:4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法國3日上午發生巴士打滑側翻意外,一輛法英跨國巴士在法國北部的高速公路,疑似因為路面濕滑撞向護欄,側翻倒在一旁草地,車上33人受傷,同一天在尼泊爾,則是有巴士墜河,奪走至少17條人命。

白綠色的巴士,側翻倒在草地上,可以看到車體毀損,車子裡的椅墊,飛散在周圍,這起意外發生在法國北部。

 

主播:「車子擋風玻璃破裂,側翻在路面上,周圍都是四散的殘骸。」

3日上午11點,這輛滿載乘客的巴士,原定從法國巴黎,開往英國倫敦,沒想到車子開到法國索姆,就碰上翻覆意外。

主播:「意外發生當時,車上有來自9個不同國家的乘客,車子當時是從高速公路上打滑,然後側翻倒在路旁。」
 

疑似是因為高速公路路面濕滑,才會讓巴士在轉彎時失控,撞向護欄側翻到草地上。

救難人員:「我們抵達時,有兩人還卡在車裡,其他人都平安脫困。」

加上司機,當時車上總共有33人,大部分的乘客,都是輕微受傷,其中4人傷勢特別嚴重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工作人員把車子扳正,可以看到車窗玻璃全部碎裂,不難想像當時的衝擊力道,巴士公司事後發表聲明,說會照顧受傷的乘客,也會配合當局調查,釐清意外事故發生的原因。

同一天在尼泊爾,則是發生巴士墜河意外,造成至少17人喪命,50人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巴士#打滑#側翻#法國#墜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70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