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女孩同框! 韓女團慶生PO子瑜、舒華合照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3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3 12:31

韓團CLC的香港成員Elkie,日前慶祝21歲生日,上傳了一張和TWICE的子瑜,以及(G)I-DLE的舒華聚餐照片,讓許多台灣粉絲相當開心,終於看到台灣女孩相聚了。

圖/翻攝自chongtingyanelkie IG

 
CLC的香港成員Elkie站在中間,擺出冷酷的表情,和TWICE的子瑜以及(G)I-DLE的舒華合照,三位女孩除了耍酷,還賣萌,子瑜瞇著眼睛嘟起嘴巴,對鏡頭裝可愛,舒華也嘟嘴微笑,素顏入鏡,Elkie慶祝21歲生日,和演藝圈好友吃飯,首度PO出子瑜和舒華同框照片,也讓粉絲又驚又喜,終於看到台灣女孩相聚。

(G)I-DLE成員舒華:「子瑜來了,出來了,子瑜的部分來了。」

日前舒華開直播,曾經播放TWICE的新歌,還認出子瑜的歌聲,讓許多歌迷就在猜測兩人私下應該有交集,兩位顏值擔當的台灣女孩,最近都成為韓國網友關注焦點,尤其舒華跟著成員參加實境秀,在舞台上唱跳功力進步許多。

 
超殺眼神,動作強而有力又不失性感。電視台剪出舒華的唱跳鏡頭,點閱率逼近15萬,被大讚開場的70秒SOLO表演,展現強大氣場。而子瑜則是跨入時尚圈,受邀出席LV早春秀。

一頭直髮,搭配黑色連身裙,露出美腿,還不忘比出手指愛心,站在背板前面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,受矚目的程度不輸給同場的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周子瑜的高顏值,再度驚豔全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子瑜#舒華#Elkie#女團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93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