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過馬路丟垃圾 女轉身與逆向機車相撞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2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2 16:28

彰化一名女子,看到馬路對面停了一輛垃圾車,匆匆忙忙跑過去丟垃圾,轉身回頭,和逆向超車的垃圾車撞個正著,雙雙倒地。

圖/TVBS

 
垃圾車停在路上,前方是平交道,畫面左側一名女子匆匆忙忙穿越馬路跑過來丟垃圾,一包垃圾甩上車,轉身回頭和機車撞個正著,雙方都摔倒了,女子先站起來,趕緊上前看看騎士的傷勢,平交道柵欄升起,垃圾車往前行駛,對面車輛也陸續過來。

民眾:「衝出去很危險,車剛好來突然衝過去,人家怎知道你要衝過去。」

這是1日上午10點多,發生在彰化市長順街的車禍。還好雙方都輕微擦傷,沒有送醫,私下和解沒有報案,不過當時垃圾車只是路過,要返回清潔隊,沒有收垃圾。

 
圖/TVBS

駕駛遇到平交道停下來,女子看到車就匆忙過馬路,路中央丟垃圾,又遇到後方的機車逆向要超車,撞個正著。

彰化市清潔隊長林群富:「垃圾車剛好在停等平交道的時候,剛好有一名女子,看到我們垃圾車匆匆跑出來丟了垃圾,然後也沒有注意交通,然後回頭的時候就被機車撞倒。」

清潔隊提醒,收垃圾的清潔車都會播放音樂,聽到少女的祈禱這才是執勤中。

圖/TVBS

值勤的垃圾車也會靠邊停,讓民眾丟垃圾,沒有播放音樂就是不在執勤中,千萬別看到垃圾車就衝出來,而且手機上的APP可以即時了解車輛動態,提早做準備。避免匆忙生意外。

8月份彰化埔心也曾發生小朋友跟著媽媽去丟垃圾,一回頭鬆開媽媽的手就衝過馬路,被路過車輛撞上,還好車子緊急煞車停了下來,女童被撞倒擦傷送醫,沒有大礙,垃圾車後車斗遮蔽了視線,往往忽略對向來車,直接橫越馬路,最容易發生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彰化#車禍#逆向#清潔車#過馬路#丟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18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