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蠟燭兩頭燒!余苑綺化療嘴破這樣說 余天:心很酸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1 12:10
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
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

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產下二寶後,驚傳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肝和肺,體內還發現8顆腫瘤,讓余家人近日陷入一片低氣壓。余苑綺母親李亞萍前(10月30日)傳出照顧女兒太辛苦,導致氣喘發作送醫急救;余天則是一邊忙著競選拚連任,還得照顧余苑綺,自己也是蠟燭兩頭燒,並說女兒反過來替自己加油,「聽來心很酸」。

余天今(1日)在臉書表示,因為擔心余苑綺化療吃不下,所以近日跑行程的空檔就會往月子中心跑,「好在老天保佑,綺綺雖然化療嘴破,還是很努力補充營養,讓我鬆了一口氣!」

 

余天表示余苑綺比自己想像的還堅強,他對余苑綺說「女兒妳堅強,我就放心」 ,但余苑綺反而對他說「爸爸,你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」,讓余天忍不住表示這句鼓勵聽起來很心酸,但相信彼此都是對方的力量。

圖/翻攝余天 Yu Tian臉書

余天並PO出余苑綺帶孩子的影片,只見她哄著剛喝完奶的兒子入睡,一旁還有李亞萍跟著享受天倫之樂;余天說「之後會比較忙一些,可能沒辦法一直過來」,余苑綺堅強回應「沒關係啦!不用擔心我!我有寶寶陪我」。

 
余天說「不管有多困難,爸爸媽媽一定會陪妳一起走」,並表示謝謝余苑綺給自己勇氣繼續努力,會一起克服所有問題,「誰都不能放棄 絕對要一起加油」。

圖/翻攝余天 Yu Tian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腸癌#余苑綺#化療#余天#李亞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777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