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興文兒擅闖IKEA! 全裸拍片網轟爆:無聊當有趣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1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1 09:28
資深演員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擅闖IKEA。圖/翻攝自 馬克斯WillDoIt  YouTube頻道
資深演員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擅闖IKEA。圖/翻攝自 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頻道

51歲李興文長子李堉睿留學回台後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,轉型成為網紅,化名「馬克斯」,常在街頭拍攝整人影片,去年在IG秀出「大麻照」引發軒然大波。然而,近日他再度出招,挑戰在知名家具零售店IKEA住一晚,並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,甚至一度全裸上鏡,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搖頭,怒罵「無聊當有趣。」

李堉睿上月31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,先是看到他揚言要挑戰在IKEA住上一晚,於7點30分走進賣場,躺在卸貨區直到隔天凌晨3點26分,接著便偷偷摸摸走到位在4樓的家具展示區,期間一度誤觸警鈴,但沒人發現。深怕觀眾認為自己「都是玩假的」,李堉睿還在臉書上開直播,希望大家持續鎖定這部影片。

 
 
李堉睿擅闖IKEA。圖/翻攝自 馬克斯WillDoIt  YouTube頻道

走進展示區,李堉睿把每張床、椅子都試躺一邊,接著賣場內的燈在5點40分時全部亮起,眼看四下無人,他如入無人之境,在鏡頭前全裸,假裝在浴室內洗澡,還光著屁股蛋坐在展示區的馬桶上,甚至在桌子上跳來跳去。
 
李堉睿擅闖IKEA。圖/翻攝自 馬克斯WillDoIt  YouTube頻道

接近9點時,李堉睿佯裝成店內第一個客人大搖大擺地走出去,但途中被店員發現,他辯稱自己走錯路順利離開賣場,最後,他還非常自豪地在鏡頭前說,「挑戰成功!我在IKEA睡了一個晚上,所以我達成我的任務了。」
 
李堉睿將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直言「無聊當有趣」,更有人擔心他的荒唐行為會讓當時值勤的保全丟掉工作,紛紛留言,「這感覺不是你應該有的責任,遲早會出事」、「他這種行為只會害到保全跟裡面的員工丟了工作而已」、「無聊當有趣?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好嗎,你的行為會影響多少人的工作,還有臉在這邊沾沾自喜PO影片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興文#李堉睿#馬克斯#全裸#拍片#IKEA#無聊當有趣#擅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761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