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槓韓國瑜「不停秀下限」 嗆韓粉若出征:一定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1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1 10:28
女星郭昱晴日前也在臉書發文,對於現在政治時事發表自己的意見看法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女星郭昱晴日前也在臉書發文,對於現在政治時事發表自己的意見看法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距離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積極勤走基層爭取選民支持。只是韓國瑜的失言風波並未因此減少,時常發表爭議言論,包括日前嘲諷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和其他幾位縣市長「白白胖胖」,又引發各界嘩然;這讓演出過《麻辣鮮師》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,在臉書發文怒批「不要不停秀下限啦!」

韓國瑜日前在彰化造勢晚會中,點名包括總統蔡英文在內的4位民進黨官員「白白胖胖」,遭外界質疑人身攻擊、言語霸凌,而蔡英文隔天出席大型農機具展時,也回酸韓國瑜「至少我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」。

 

郭昱晴臉書發文提到,她教兒子千萬別取笑別人的外表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
發言內容一出,立刻引發各界嘩然;其中郭昱晴也對於此事在臉書發文分享意見。她提到「從我兒子懂事以來,我就教他不可以取笑別人的外表,不管是高矮胖瘦美醜,這種主觀,又有立場的批判,是非常無禮又欠缺教養的!」

郭昱晴進一步提到,「連我七歲的兒子都知道的道理,一個有著社會責任的公眾人物,公然講這種話,意有所指的指摘侮辱他人人格…實在令人儍眼…」最後她更補充「不要不停秀下限啦!真不知道大家還可以忍受多久?一早看到又阿囃起來了。」她甚至也在臉書私密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發文,提到若真的被不理性的韓粉出征,自己就會「一一吉下去」,會把這些錢捐出去做公益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大選#國民黨#韓國瑜#失言#民進黨#現任總統#蔡英文#白白胖胖#麻辣鮮師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65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