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菲女兒畫作385萬賣出 網一看作品酸:有啥價值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1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1 09:28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中國大陸歌手王菲的小女兒李嫣,才年僅13歲就已經成為話題人物,先前因經常曬出奢華生活引起外界討論。不過李嫣從小就喜歡寫書法、畫畫,她日前被爆料7歲時的一幅畫作以100萬港幣(約新台幣385萬元)價格賣出,這幅作品隨之曝光後,得到的評價卻十分兩極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 
綜合陸媒報導,李嫣從小就展現繪畫天分,也多次在社群帳號分享自己的畫作,其中一幅名為《熊貓與竹》的作品,最近傳出以新台幣約385萬元價格售出。整幅畫看上去不僅簡單,又帶有生機,畫中的大熊貓手拿竹子坐在草地上,身旁還有聳立的青竹,頭頂上方則出現兩隻藍色的小鳥,看起來童趣又可愛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《熊貓與竹》的成品在微博曝光後,網友的評價卻相當兩極,有些人酸諷「可能是我不懂藝術吧」、「這有啥價值」、「只要投胎投得好,畫什麼都是寶」、「背景強大沒辦法」、「應該是自己人買的」。但其他人則說「比我畫的好太多了」、「馬畫得太有神韻了」、「每個孩子都需要被鼓勵」、「好可愛的熊貓」、「7歲的作品,很優秀了」。

其實《熊貓與竹》是李嫣7歲時的作品,當時所展出的拍賣會是為了募集善款給四川地震受災戶,她也應景畫了熊貓,這幅拍賣所得最終也全部捐出,給予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。
 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王菲前夫李亞鵬2017年也曾在微博PO出女兒李嫣的畫作,只見李嫣仔細描繪一匹馬,不僅線條流暢,馬的眼睛和神韻也相當傳神。同年,她親手書寫的《信念》書法作品,當時拍賣時還拍出26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嫣#王菲#畫#作品#熊貓與竹#書法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708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