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才繳完…隔年再收「改年份」罰單 她氣炸:根本坑錢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2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22:55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「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!分明就是坑錢!」1名女網友今(30日)在臉書憤怒發文,透露自己去年上國道3號時,被拍了1張超速的罰單,豈料正常繳納完後,時隔1年她日前竟又收到同樣的罰單,仔細一看附上的照片,甚至與去年的一模一樣,這讓原PO當場氣炸,傻眼詢問「有人像我這樣收到2次罰單的嗎?」 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近日收到1張超速罰單,地點為國道3號,不過仔細一看,這張罰單上面除了日期之外,剩下的都與自己去年繳過的罰單一樣,包括地點、公里速、前車位置及罰單照片等,就連拍攝視角也完全相同,這讓原PO當場傻眼,直呼「今年沒出現在那裡過,照片跟去年的一模一樣!分明就是坑錢!」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原PO無奈地表示,目前她已到監理所申訴,原PO也提醒其他駕駛,收到罰單後一定要確認地點及時間再繳費,否則一不注意就會多繳1次。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回應「誇張,如果不仔細看的人就跑去繳費了」、「扯爆!業績是這樣刷出來的」、「繳費單據要收好,留存半年至1年左右」、「好幾年前也遇到過,同照片不同日期,最後也只是說同仁系統操作不慎」、「我也吃過1次虧,後來我的單子都留5年以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料公社#罰單#繳費#超速#監理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17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