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往生送回家! 兒用輪椅推遺體3小時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埔里一名87歲老婦人,原本被安置在民間經營的老人安置機構-菩提長青村,疑似19日清晨往生,第3個兒子沒有告知工作人員,竟然獨自把媽媽的遺體抱上輪椅,花了3小時走了5公里路程,把媽媽直接推回老家;安養中心人員說,因為老婦人兒子自己推著媽媽外出,沒跟工作人員反應,所以無法確認老婦人究竟是在長青村裡死亡,還是在就醫過程中過逝,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。

張姓男子一邊推著輪椅,一邊解釋,19日上午,他原本就像這樣要推著80多歲媽媽去醫院就醫,但他發現媽媽狀況不對,呼吸愈來愈微弱,沒就醫,直接就推回家,也因此連媽媽什麼時候過逝,他也完全不知道。死亡婦人兒子:「我想說人都已經變成這樣,把我媽媽送去醫院也不是辦法,就直接把她送回家。」

已經過逝的87歲程姓老婦人,原本被安置在南投埔里的菩堤長青村,平常都是由第3個兒子負責照顧,19日清晨7點半,兒子推著輪椅送媽媽到醫院,但走沒幾分鐘,就發現母親沒了呼吸心跳,張姓男子也沒告知工作人員,竟然就自己1個人花了3個小時,走了5公里路送母親回家。

死亡婦人女兒:「要弄牛奶給她(媽媽)喝的時候,她就不會吞了,那天晚上就可能往生了,那天晚上(3/18)就可能往生了。」

菩堤長青村屬於民間經營的老人安置機構,住在這裡的老人過逝,按照往例,工作人員會通知家屬把遺體帶回,但因為張姓男子自己推著媽媽外出,也沒跟工作人員反應,所以無法確認老婦人究竟是在長青村裡死亡,還是在就醫過程中過逝,南投縣政府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,要釐清責任歸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56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