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賣肉的!妙齡女要租套房 女房仲懵:牛肉還是豬肉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08:56
許多地方都有套雅房出租的資訊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地方都有套雅房出租的資訊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在求學或是工作時,但有過租屋的經驗,最近在台中市,有1名女子要租屋當成「個人工作室」,但表明只租3個月。女子對女房仲表示,自己是「賣肉的」,對方太古意一時間無法理會,還反問「蛤?是賣豬肉還是牛肉?」沒想到女子直白地回答,女房仲才意會過來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台中市1名房仲公司的老闆提到,前幾天有1為身材姣好、打扮入時的妙齡女子前來,找了公司的1名女房仲,表示自己要承租套房,並且挑明地說「我只要租3個月!」

 

女房仲聽到之後,基於職業道德忍不住好奇詢問妙齡女,「小姐,請問妳從事什麼工作。」對方聽完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自己從事自由業,「我是賣肉的!」當下女房仲並未意會過來,還一連問妙齡女好幾次「蛤?是賣豬肉還是牛肉?」妙齡女最後大聲地說「就是賣那種肉,但此肉非彼肉。」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。

聽完妙齡女的回答,這下女房仲才了解是怎麼回事,這時才婉轉地向對方說「再向房東詢問看看」。只是這段話的內容超直白,也讓房仲公司的老闆大開眼界,心想怎麼會有人說得如此輕鬆,讓他懷疑是年輕人太開放還是他自己太古板。

據了解,現在許多應召站為了規避查緝,避免遭警方一舉查獲,改為租下套房採取「一樓一鳳」的方式經營。久了之後,有不少應召女或是兼差女不想再被應召站剝削,於是就會成立「個人工作室」,再透過網路或賴等群組攬客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個人工作室#應召站#豬肉#牛肉#賣肉的#女房仲#套房#妙齡女#房東#一樓一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820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