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投資「泰國房產」吸金4億 前台東市長遭約談

攝影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23:28

前台東市長陳建閣,開設的地產公司,專賣泰國地產,打出保證獲利的口號吸引投資,沒想到卻是4億元的吸金騙局,房子才剛蓋就停工,超過200名投資人受害血本無歸。檢方兵分14路,約談包括陳建閣及北聯幫陳姓幫主等7名被告到案說明,藝人成潤也成為吸金集團講師,晚間以30萬元交保候傳。

圖/TVBS

 
社區蓋得富麗堂皇,中庭還有游泳池,豪宅設施一樣不缺,房內裝潢更是奢華,建商用動畫推動新建案,吸引投資。

樣品屋的裝潢果然吸睛,大小套房應有盡有,只不過這個房地產是在泰國春武里府,現場的實際狀況是這樣。

圖/TVBS

依然還是空地,光禿禿一片,有一棟看似廢墟的建物,旁邊的只蓋兩層,已經維持這個模樣好一段時間,早已停工,經營的地產公司被指控吸金4億元。
 

在台北也有接待處,這間地產公司專營泰國房地產,吸引台灣投資客前往投資,打著泰國政府4.0經濟計劃,會成為國際菁英匯聚地,買下出租,報酬率會是台灣的2倍,宣傳片說包租14年保證收益,還承諾加價買回,實際上剛蓋就停工,超過200名投資人受騙,血本無歸。

圖/TVBS

曾經演出多部鄉土劇的藝人成潤,以反派角色和甘草人物出名,也成為吸金集團招牌,擔任座談會講師,北檢諭令以30萬元交保候傳。前台東市長陳建閣是地產公司董事長,被檢方兵分14路搜索約談到案,還包括北聯幫王姓幫主等7名被告,2名證人,朝違反銀行法偵辦。

宣傳片上拍攝的,明明是中國旅行社的辦公室,卻說這是地產公司在泰國的總部,如今被害人錢花下去,0紅利,連本錢都拿不回來,氣得提告,也讓這場跨國買房騙局因此曝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金#陳建閣#地產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62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