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斜張橋車禍墜17樓高亡 駕駛嘉義偷車南下屏東工作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9 0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9 08:40
國道斜張橋路段日前發生車禍,警方追查發現,該輛小貨車是被偷開的。(圖/TVBS)
國道斜張橋路段日前發生車禍,警方追查發現,該輛小貨車是被偷開的。(圖/TVBS)

27日上午國道3號南向387.5公里斜張橋路段,發生一起小貨車撞擊路邊外側護欄,駕駛不慎墜落身亡。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,調查死者身分是1名陳姓男子。進一步追查發現,小貨車是登記在嘉義縣1間工廠,原來是陳男事發當天凌晨先偷車,當天要前往屏東打零工,結果不慎在斜張橋發生意外。

高雄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立刻前往車禍現場處理,但現場並未發現駕駛,隨即在現場尋找。最後陳男在橋下被尋獲,但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初步調查,事發地點發生在國道3號南下高屏交界的斜張橋路段,不知什麼原因,小貨車竟擦撞外側護欄長達5、60公尺,但卻沒有煞車痕跡。陳姓駕駛疑似未繫安全帶,車禍發生後整個人噴飛掉落橋下的樹叢慘死,究竟他是怎麼撞上護欄的?

車禍發生當下駕駛整個被噴飛到50公尺深的橋下樹叢,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。(圖/TVBS)

最後搜救人員進行搜索,發現陳男噴發到約莫50公尺深的橋下樹叢,相當於16、17層樓高,只是發現時他已經頭顱破裂,明顯死亡。

 
警方勘驗身分,由於陳男身上並未攜帶任何證件,只好透過採驗指紋,查到他的戶籍在新竹,隨即聯繫他的家人。陳男的胞姊獲報後,當天晚間南下屏東認屍,確認是他的胞弟無誤。

陳女向警方透露,已經有好多年沒和弟弟聯絡,不清楚他做啥工作,也不知道為何開到屏東卻發生意外身亡。至於陳男駕駛的小貨車,警方查出這是登記在嘉義縣民雄鄉的1間公司行號,該公司原本要報警車輛遭竊,警方找上門調查,才得知陳男並非該公司員工。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當天凌晨他進入工廠後把車開走。目前警方將深入釐清他的偷車動機,以及為何要去屏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斜張橋#國道#偷車#打零工#工廠#外側護欄#安全帶#煞車#噴飛#頭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88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