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震武飆韓國瑜!戰火燒到他 主播老婆發文喊冤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左圖)、體育主播徐展元與老婆谷懷萱(右圖)。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、谷懷萱臉書
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左圖)、體育主播徐展元與老婆谷懷萱(右圖)。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、谷懷萱臉書

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引古語「一言興邦,一言喪國」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,還飆罵長達10分鐘,引各界熱議。有網友直指體育主播徐展元是此事件「兇手」,讓他的老婆谷懷萱今(25日)親上火線上為老公抱屈。

謝震武日前在節目引古語「一言興邦,一言喪國」要韓國瑜謹慎發言。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頻道

 
謝震武評論韓國瑜事件延燒,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,指謝之所以嗆韓,是因「一起主持節目的谷懷萱辭職不在旁邊!」,認為「懷萱是小武哥的拘束器啊,沒有懷萱在,小武哥會陷入自走砲模式。」

謝震武評論韓國瑜事件延燒,網友在PTT八卦版討論。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

最後原PO斷言「兇手是展元」。網友也紛紛認同表示,「抓到,是展元」、「抓到了,展元就是兇手。」對此,谷懷萱透過臉書回應,今日收到一堆人貼給她這個內容,她無奈喊冤,「這是什麼神邏輯?冤枉啊!」

谷懷萱去年11月與大學同學徐展元結婚,10月與老公去二度蜜月,10月18日在臉書宣布離開主持9年的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並透露未來將計畫與老公,到世界各處旅遊,之後節目便僅有謝震武獨自主持。
 

對於老公捲入風波,谷懷萱透過臉書喊冤。圖/翻攝自谷懷萱臉書

此外,謝震武飆罵韓國瑜一事,引韓粉不滿卻「走錯棚」至藝人謝震武臉書狂譙,對此謝震武本人今日在《新聞面對面》開場特別介紹自己名字,「大家好,我是謝、震、武」,強調他的無緣兄弟無端受害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認識他的名字,「我是謝震武,別再去找謝祖武了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震武#谷懷萱#徐展元#韓國瑜#謝祖武#韓粉#網友#八卦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1487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