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走訪雲林先掃海線 30日再跑山線輔選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5:01
圖/TVBS
圖/TVBS

「雲林女婿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雲林縣,由縣長張麗善、立委參選人張嘉郡陪同,這兩天行程僅掃雲林海線,遭質疑獨厚張嘉郡;地方人士今天說,韓國瑜28日上午、30日將回雲林山線,為立委參選人謝淑亞輔選。

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到雲林縣,受到地方派系張榮味家族力挺,縣長張麗善不但昨天上午請假陪同,更在下班時間出席活動;韓國瑜昨天在雲林有7個行程,張嘉郡全程陪同。

 

韓國瑜昨天與今天的雲林行程都在海線,並沒有山線行程,是否獨厚海線選區的張嘉郡,藍營地方人士表示,一天之內要跑山、海線,路程太遠,所以先輔選張嘉郡選區,28日上午、30日會再到山線為謝淑亞輔選;30日安排參訪希望工廠,行程結合公益,也會有產業學習的安排。

韓國瑜走訪雲林,雖然各場合都有支持者相隨,不過人潮和熱度與屏東、台南場相比,略為減少。

地方人士分析,雲林行程安排以親近民眾的活動為主,像是座談會、一日農夫體驗等.並未安排大型造勢,再加上是平日、農耕期,才會感覺沒那麼熱鬧。
 

地方人士說,今晚在虎尾舉行的總統暨立委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,兩位立委參選人都會到場,也算是總統立委聯合造勢,屆時人潮應該會比較多,氣氛比較熱。

談及立委選情,地方人士說,張嘉郡過去曾任兩屆立委,謝淑亞當過斗六市長,兩人在地方上都有政績,他們會強打政績牌,分別與民進黨對手蘇治芬、劉建國做出區隔。

地方人士指出,地方上認為民進黨立委只有在拚選舉時才多在雲林走動,但雲林畢竟是農業縣市,還是以人情為主。不過,畢竟現任立委都是民進黨籍,雖然藍營選情看好,也不敢大意,會繼續努力爭取支持。

韓國瑜今晚結束雲林行程後,明晚前往澎湖,27日上午走訪澎湖,晚間返回台北進行青年政策論壇,28、29日到彰化,再一路向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張嘉郡#謝淑亞#立委#輔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666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