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討飯賒帳狂加點 店員:機車還騎比我好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3:44

台中大里一間控肉飯店家PO文,一名女子說有困難想要吃飯,一開始點了控肉便當,店員答應後,女子又追加便當和湯,點了220元,說下個月再付錢,店員當成做好事,沒想到2天後,出現一名男子,闖進店內就說要吃的,讓店家懷疑,他們是呷賀道相報,最後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 
就是她帶著安全帽的女子,買便當賒帳還嗆聲,大喇喇走出店外,把一袋午餐放在機車掛勾,女店員拿著手機跟上前錄影,她走前看店員一眼,一句謝謝都沒說,頭也不回催油門離開。

店員劉小姐:「她還指定要控肉便當。」

想到女子23日中午來店內,討飯的過程,店員白眼都快翻到背上。

 
店員劉小姐:「她來跟我要一個便當,後來快包好,她又說,欸我要兩個喔,最後還說,我可不可以加2個肉湯。」

圖/TVBS

吃一個便當不夠,還要再一個外加2碗湯,店員好心還是做給她,女子向店家掛保證,下個月會來付錢。

店員劉小姐:「我問了3次,他才說下個月12日來付,之後看留言,我才發現,對耶,他機車騎的比我好。」

店員心想,如果沒回來付錢就算了,虧220元當做好事,沒想到2天後。

店員劉小姐:「你沒吃飯,你怎麼會沒吃飯,這剩沒幾元,你要吃花生你不是要吃餅乾,餅乾給你啊,花生是我們老闆的。」

這名男子,更扯直接衝進店內,想要吃的店員給他餅乾還嫌太少,執意要桌上的一罐花生,女店員真的氣炸了,立刻打給老闆男子才甘願離開。

圖/TVBS

 
店員劉小姐:「我就覺得,是不是覺得我們店剛開,他們覺得我們這裡,很好賒帳。」

店家位在台中大里中興路,今年7月才開幕,開店不是遇到客朋滿座,反而是一連遇到2名賒帳的男女,懷疑他們呷賀道相報。

大里派出所所長楊俊宏:「就看下個月12日,他如果沒來付錢,店家可以提告詐欺。」

這對男女,討飯口氣比付錢的客人還囂張,店員說下次遇到有困難的人,還是會幫忙,但這兩人想再討飯,謝謝不要再聯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討飯#賒帳#嗆聲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529

0.2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