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速闖紅燈如砲彈撞路人 陸車禍5死9傷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2:22

上海市區發生一起5死9傷重大車禍,一輛小轎車,高速闖紅燈後撞擊另一輛轎車,之後兩車又衝向人行道,造成多名路人閃避不及倒地,車禍現場,留下大灘血跡和損毀汽車零件,警方初步調查排除酒駕,但肇事駕駛傷勢嚴重,目前還未脫離險境。

圖/翻攝自谢青霄 微博

 
轎車監視器拍下恐怖一瞬間,一輛轎車高速從左方衝出,如同砲彈般,撞擊另一輛轎車後,兩台一起噴向人行道,多名路人痛苦倒地不起,這起車禍,造成5死9傷。

目擊者:「只聽到聲音響得不得了,聲音砰的一聲,響得不得了。」

還原事發當下,目擊者心有餘悸,再從路邊監視鏡頭來看,肇事轎車行經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口,竟然絲毫沒有減速,直直的往前衝撞,車禍現場地上還有大攤血跡,肇事轎車嚴重凹陷輪胎也脫落。

 
目擊者:「(司機)直接從橋上開下來,直接衝下來,嗯,直接衝下來,因為前面正好是人行道,還有橫道線,正好是個紅綠燈路口的地方,然後行人在那邊過馬路,(司機)他不剎車,就撞過去了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上海普陀區,警方調查發現,63歲肇事陳姓駕駛在上一個路口,已經與計程車擦撞,加速逃逸後再闖紅燈,造成5死車禍。

目擊者:「肇事者從這邊開過來的,這裡走過去,把另一部車子撞了360度轉彎了,這裡是綠燈,(肇事車輛)過來肯定是紅燈,否則不會撞到的。」

肇事駕駛傷勢嚴重,還沒脫離險境,警方目前排除酒駕,事故具體原因,還得等肇事駕駛清醒後,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事#事故#逃逸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697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