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連夾15次都落空…兒超失落 台主「這舉動」暖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18:04
坊間有許多夾夾機店,不少人會去嘗試玩一下。(示意圖/TVBS)
坊間有許多夾夾機店,不少人會去嘗試玩一下。(示意圖/TVBS)

這幾年夾娃娃流行,不少民眾發現許多「夾娃娃機店」到處林立,許多人因此迷上了夾娃娃。最近有1位女網友發文,兒子看上一款鯊魚玩具超喜歡,為了幫兒子實現,自己前後了150元去夾,只是都無功而返,兒子也露出失望神情。就在離開前,台主叫住了他們,接著大方送上鯊魚玩具,讓他們母子倆十分感謝對方。

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幫兒子夾玩具的故事,沒想到遇到1位超暖心的台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當時她帶著兒子經過1間夾娃娃機店,兒子看到1款「Babyshark」超喜歡,於是當媽的她就準備夾了。只是自己前後花了150元,就是都夾不到,最後她就跟兒子說「這裡夾完就沒有囉!」兒子一聽也露出失望的表情,但沒吵沒哭算是乖的了。

這一切過程台主都看到了,正當他們準備離開時,台主突然喊了一聲「弟弟,你想要嗎?」弟弟點點頭,接著台主就說「那叔叔可以送你喔!」這時弟弟喊說「真的嗎?」台主說「真的!」接著就打開機台,把這款「Babyshark」拿出來,並且對弟弟說「這個送你!」

收到玩具之後,弟弟超開心地說「謝謝叔叔謝謝叔叔!」這時台主笑說「其實你可以叫哥哥的!」這時弟弟說「哥哥你好棒,給你兩個讚!」這一切看在女網友眼裡,讓她十分感激,並對台主說「謝謝你!」

 
台主把這個鯊魚玩具送給弟弟,讓他們母子倆十分開心和感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不少人直呼「弟弟好乖!」更多人稱讚「佛心台主啊!」還有人說看完這篇發文後,整個內心暖暖的,也希望該間夾娃娃機店生意興隆,人間處處有溫暖啊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夾娃娃機#鯊魚玩具#台主#爆廢公社#佛心#溫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10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