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以柔離婚官司勝 郭宗坤堅不認外遇要上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4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4 20:08

藝人柯以柔離婚官司日前勝訴,郭宗坤被判賠40萬元,24日郭宗坤臉書發文,確定要上訴,他強調自己從頭到尾沒有外遇,希望藉由二審,釐清沒家暴、沒外遇,並且每個月付出巨額扶養費的事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郭宗坤(2017.11.03):「以柔回國後有跟他聯絡嗎,謝謝關心。」

這是兩年前婚變事件爆發,郭宗坤在鏡頭前露面,因為疑似跟女員工過從甚密,讓柯以柔鐵了心離婚,日前離婚官司勝訴,郭宗坤被判賠40萬元,但他可不服氣。

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

24日在臉書發文說,因為跟太太之間的私事,造成社會上的紛擾感到慚愧,同時也宣布要上訴,他說很多人建議他放棄這段婚姻,至少可以好聚好散,但外界認為他有外遇,才導致婚姻破裂,讓他想藉由司法澄清,他自稱從頭到尾沒有外遇,還說跟以柔的感情不是無法維繫,而是女方不願意維繫,希望二審能夠釐清沒家暴沒外遇,每月還付巨額扶養費等事實。
 

回顧整起事件,2017年郭宗坤被周刊拍到,疑似住在女員工家,不過郭宗坤當時解釋,他都在樓頂或樓梯間睡覺,連郭宗坤的護照都在女方家,讓當時6年的婚姻亮紅燈。

女星柯以柔:「今天如果你錯過柔媽咪的分享,我只能說很可惜,我剛怎麼算啊,也太划算了吧,太物超所值了。」

圖/翻攝自柯以柔直播

決議離婚到底的柯以柔,更加打起精神開直播,團購衝人氣,去年2月提出離婚訴訟,到今年10月勝訴,花了一年八個月的時間,外傳柯以柔指控丈夫失控摔東西,全被郭宗坤嚴正否認,如今被判40萬律師解釋,是因為法官認為他在婚姻中有過失,而郭宗坤打算二審再上訴,一反過去態度,打算硬起來,為自己捍衛名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以柔#離婚#訴訟#郭宗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644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