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櫃車疑似販運人口 39人全部身亡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3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3 20:3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警方今(23日)在工業區的1輛貨櫃車內,發現39具屍體,警方表示這輛車是從保加利亞(Bulgaria)來的,可能是以販賣人口為目的。警方說「這絕對是一場悲劇!」25歲的司機則已被警方逮捕,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。
 
據每日郵報報導,英國警方在埃塞克斯郡格雷斯市(Grays, Essex)的華特雷工業區(Waterglade Industrial Park)內,發現了39具身份不明的屍體,其中還包含1名少年。他們被發現的時候,是死在1個貨櫃中,報導並指出有專家認為這是1個冷藏櫃。

 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警方表示,貨櫃車的司機是1名來自北愛爾蘭(Northern Ireland)的25歲男子,因為涉嫌謀殺,已被警方逮捕;至於卡車則是從保加利亞來的,從愛爾蘭的霍利希德(Holyhead)港口進入英國。
 
公路運輸協會(Road Haulage Association)執行長伯內特(Richard Burnett)說「這場悲劇凸顯了卡車販運人口的危險」,他表示這個貨櫃應該是冷藏用的,溫度最低可能達到攝氏零下25度,在這樣的條件下,貨櫃裡面「絕對是很可怕的」。
 
 
英國首相強森(Boris Johnson)表示,他對這起悲慘的案件感到震驚;議員普萊斯(Jackie Doyle-Price)則說「販運人口卑鄙又危險」,並表示希望將這些兇手繩之以法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販運人口#販賣人口#貨櫃#貨櫃車#冷藏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914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