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案外案?死者涉險載登山客 墜谷成謎團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20:54

18日花蓮萬榮林道發生墜谷意外,當初研判是車子抓地力不足,才會發生事故,遺體都相驗發還家屬了,結果卻又山友爆料,因為這路段有林務局管制,但死者是台電外包工程人員,車輛登記後就可以進出,所以死者會以一人3000元費用,涉險載登山客進入,原本18日約好卻沒見到人影,甚至連打電話都沒有回應,不久後就看到墜谷的新聞,懷疑死因不單純,而檢察官也重調查,要家屬暫緩將死者火化,要再進行解剖。

圖/TVBS

 
冰冷的遺體被送上救護車,萬萬沒想過先生上山工作後,就再也沒有回來。

白色的9人座廂型車,墜落山谷,車頭朝下,車窗整片破裂,47歲馮姓男子被發現時,整個人已經在車外,明顯死亡,這是發生在18日,花蓮萬榮林道36公里處的墜谷意外,當時研判,是因為車子抓地力不足,加上這裡是碎石路段,才會發生事故,而馮姓男子墜落後疑似還有意識,爬出車外求救,遺體都相驗發還了,但是事情卻有了變化。

圖/TVBS

死者妻子:「打算10月26日,星期六要進行火化,(員警)給葬儀社的先生,跟他說暫緩火化。」
 

因為馮姓男子是萬榮林道台電的外包工程人員,車輛登記就可以進出,加上這裡是百岳六順山、七彩湖的入口,會涉險將登山客載到42公里處,以每人3000元收費,一趟最多可以載8人。

不料,有登山客說,原本和馮姓男子約好18日要上山,但是時間到了,來接應的卻是別人,從那時候開始,打電話給馮姓男子,就沒人回應。

甚至還有人說,馮姓駕駛在死前,曾表示自己被人押走恐嚇,要他不准在做生意,懷疑死因不單純。

圖/TVBS

死者友人:「有彎道,但不至於說彎的太離譜,不可能開車子沒穿鞋子。」

林務局萬榮站主任楊國祥:「核准的文號,或是核准的公文,然後我們管制站會做一一登記。」

這路段林務局管制,只有登記車牌的工程人員才能通行,每天進出都得登記,死者索性把車子停放在裡頭,方便載客,之前也曾經被林務局告誡過,結果為了錢挺而走險,偏偏出了意外,而家屬說,沒聽過死者生前有被人威脅,但遺體才剛縫合好,又要被解剖,現在只希望檢察官可以查個仔細,讓死者能好好安息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墜谷#意外#死亡#重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587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