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客點餐外帶耐心等40分 店員回:出給別人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6:56
許多店家因為生意太好,顧客常常大排長龍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店家因為生意太好,顧客常常大排長龍。(示意圖/TVBS)

民眾到店家點餐,若是需要外帶時,有些店家會提供發號碼牌的服務,請客人等候之後再取餐。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,他到某店家點餐外帶,足足等了40分鐘,不但都過號了,詢問店員餐點好了沒?沒想到對方的答案竟是「出給別人了!」內部發現問題後還互相指責,最後他實在無法忍受了,要求退單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開頭就提到「生意太好或許也是種困擾!」他提到自己到1家熱門店家點餐外帶,單號是「63」號,隨後就在櫃檯前安靜的等待。

 

網友表示,他看到店裡生意真的很好,4位店員也都很忙碌,所以就沒催促他們。大約等了20分鐘後,他詢問店員出單進度,但對方看了他的單後,轉身過去看他們桌上的排列,接著就繼續忙他們的,也沒回答他的問題。又等了10分鐘後,自己再問一次,對方還是沒搭理。

有網友到店家買餐外帶等了40分鐘都還拿不到,詢問店員竟回:出給別人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再等了10分鐘後,網友已經整整等了40分鐘,連叫號都過號了,當下他心想餐點也應該好了,於是再詢問店員1次,沒想到得到的結果竟是「出給別人了!」更讓他傻眼的是,發現問題之後,店員竟然內部互相指責,「並沒有說我就在前面等了,先安撫客人,趕快先趕餐點給我,而是互相指責?」

 
看到店員內部相互指責,這時網友表示「如果還沒好,那幫我退掉吧,我已經等了40分鐘了。」但他們內部還在討論是誰的問題,當下白眼已經翻到背上了,最後要求退單,「果然是退單的速度比較快。」最後他表示「請大家就把這抱怨以個案看待,相信他們會進步的,畢竟開業不簡單,守成更不易,真的爛的話,市場會淘汰他們的。」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;有人就表示「你還真的很有耐心等到40分鐘,如果是我早就離開了,畢竟有問好幾次」、「如果是我,早就氣到爆炸了」、「等20分鐘我就受不了」;還有人反諷「出給別人,那要號碼幹嘛用?做好愛給誰就給誰這樣喔」;更有人表示「這間店的員工訓練真的不足,需要重新加強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帶#點餐#店員#櫃檯#出單#開業#員工訓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23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