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總質詢後將輔選韓國瑜? 侯友宜:想太多了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2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2 14:2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民進黨議員質詢總統選舉議題,都以「市政優先」回應,被問到傳聞總質詢後將輔選韓國瑜,侯友宜說:「想太多了」;他強調和韓國瑜是朋友,沒有心結。

新北市議會今天進行第3屆第2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,首先登場的是民進黨團的聯合質詢,以看板比較侯友宜與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總統蔡英文等人關係,黨團總召何博文強調,黨團監督市政絕不放水的立場。

 

何博文表示,侯友宜拚市政拚到感冒了還來備詢,他質疑侯友宜哪有時間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輔選。列席備詢的侯友宜對總統選舉議題都以市政優先的說法來回答,他說,當下就是做好面對議員的答詢,而他是市長,仍以市民的需求為最重要考量。

議員李坤城追問,傳侯友宜總質詢後幫韓國瑜輔選,侯友宜回說「想太多了」,李坤城問兩人是否有心結,侯友宜說「兩人是朋友,沒心結」。

侯友宜也對重啟核四是假議題的說法表示,他的立場和過去一致,就是沒有核安哪來核電,何況核四的燃料棒剩一半,核四是否重啟不是少數人說了算,而是全體國人的決定,至於整體能源政策,應由中央說清楚。
 

侯友宜表示,他參選市長時的競總主委是400萬的新北市民,他都沒有找人來做競總主委,自己又怎麼會去做人家的主委。至於議員預估侯友宜在這次大選選後,將為國民黨內「最大尾」的政治人物,侯友宜以「大尾」的都被抓去關,輕鬆帶過這個問題並強調他現階段就只會認真做好市政工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侯友宜#總質詢#輔選#韓國瑜#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06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