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在幹嘛?騎士突大叫嚇哭童 父追人揮拳

記者 韓上棆 蘇憶歡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21:24

行車糾紛互毆,警方到場還想吵,當場被側摔管束!日前廖姓男子開車載老婆、小孩出門,結果一名重機騎士,行進間突然大叫一聲,把車內的小朋友嚇哭,兩人於是在路邊理論,駕駛妻子除了報警,也打電話找小孩爺爺助陣,由於,騎士不停叫囂,就算員警來了,廖姓男子還是衝上前要打人,警方立刻強勢介入,雙方事後互不提告,違反社維法,各罰一千八百元!

圖/TVBS

 
遭嗆男揮猛拳!員警抱腰後摔鎮住場面。

互毆雖不提告!違反社維法各罰1800元。

圖/TVBS

營業時間到了,店家準備要關門,突然穿著黑色衣服的廖姓駕駛,助跑揮右拳,他要打的,就是在鏡頭外,不斷叫囂的重機騎士,當時,員警都已經到場排解,怎麼能夠容許眼前的暴力,不斷出手阻擋,只是,駕駛一直反抗,就怕衝突擴大,警方一個環抱,就用這個柔道的招式,順勢往左後方一轉,男子立刻被摔倒,員警手腳並用將人制伏,駕駛妻子也來勸先生,不要再掙扎,衝突場面就發生在這。
 

現場在新北市這個賣即期商品的店門口,由於,員警已經在了,老闆和店員看來也很鎮定,但也盡量不要靠太近,只看見其他警力陸續趕來,就怕男子再揮拳,他的雙手也被銬住,員警拍著廖姓男子父親的肩膀,要他們冷靜,一旁的親友也幫忙勸架。駕駛和重機騎士會起衝突,是因為這個原因。

圖/TVBS

記者韓上棆:「廖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和小孩出門,而且當時候車窗是打開的結果,行進間重機騎士突然大喊了一聲,嚇到車內小朋友雙方才會起衝突。」

就因為小朋友嚇哭了,對方看來也沒有想要道歉的意思,雙方先是起口角,接著演變成互毆,那時,駕駛妻子除了報警,也趕緊打電話給小孩的爺爺,說他們跟人有糾紛,快點來幫忙,事後雙方都只有手腳輕微擦傷,雖然互相不提告,但還是被依照社維法,裁罰一千八百元,馬路上的衝突,駕駛本想靠著人多,繼續出拳,也因為警方這猛力一摔,鎮住場面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糾紛#互毆#警方#強勢介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47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