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大火!鳳鳴國小校長夫妻、外甥 命喪火窟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23:33

新北市凌晨驚傳火警,奪走三條命!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鶯歌一棟透天厝,突然起火竄出濃煙,火勢迅速向上延燒,4人受困,當時屋主跑到窗戶呼救,為了救家人又衝回火場,除了跳樓逃生的外甥女,包含鳳鳴國小校長夫妻,以及外甥三人命喪火窟。

圖/TVBS

 
深夜凌晨這棟透天厝火舌不斷竄出,大火從3樓窗戶往外延燒,還伴隨著爆炸聲響,整棟樓全面燃燒陷入火海,大量濃煙直衝天際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灑水灌救,但火這麼大卻還有民眾受困屋內。

受困民眾一個一個被救出來,救護人員緊急CPR搶救,但受困的4人中3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搶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,鄰居聽到火警發生當下,屋主曾在3樓呼救請他們幫忙打119,原來他是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,疑似為了救家人又衝進火場,沒想到自己卻因此葬身火窟。

隔壁鄰居:「聽到聲音的時候,有那個煙很大,好像在放鞭炮那個聲音這樣,我出來的時候,就看到那個陽臺就著火了。」

 
圖/TVBS

21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鶯歌德昌二街,這棟透天厝驚傳火警起火點疑似在1樓,迅速向上延燒4人受困,1點23分外甥女從3樓後窗跳樓逃生,大腿骨折左腳踝變形卻是唯一的生還者,2點時黃姓妻子在2樓後陽台被發現,17分時外甥則是倒臥3樓臥室,兩人送醫之後宣告不治,20分鐘後又在4樓房內找到曾姓校長,卻已經成了一具焦屍。

火調人員:「起火樓層在一樓客廳,電線的可能性是比較高,可是也要經過比對驗證才知道。」

圖/TVBS

火調人員趕往現場進行採證,房子內燒成一片焦黑連外牆都被燻黑,這棟透天厝客廳廚房都在一樓,2、3、4樓都是房間樓梯則在中央形成煙囪效應,雖然沒鐵窗阻擋卻有頂樓加蓋導致全家人逃生困難,一樓客廳疑似發現燒毀的電線,懷疑可能就是起火原因奪走這3條人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警#透天厝#濃煙#火勢#外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74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