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皮工廠突竄濃煙! 木製家具陷火海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0 19:14

彰化發生一起鐵皮工廠火警,工廠裡面堆放著木製家具,警消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救援,所幸工廠內部無人受困受傷,大約一個小時左右火勢受到控制,詳細起火原因還再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空拍畫面中,農田旁邊的長方形鐵皮工廠,不斷竄出濃濃黑煙直衝天際,廠房內火勢持續蔓延,沒多久整個鐵皮工廠,都陷入濃煙裡面。

消防隊找來推高機,試著把鐵皮工廠外的,鐵捲門撞開,同時5、6名消防員拿起水管,往工廠內灌救,撲滅裡面的火勢。

工廠火警就發生在彰化埔鹽鄉,20日中午突然傳出,100坪大的木製家具的工廠陷入火海,裡面堆放不少木材,火勢一下就蔓延開來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燒廢棄物當事人:「你們有燒東西,導致這起火警嗎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

工廠老闆:「從後面燒的,後面開始燒,從燒廢棄物這邊蔓延,加上風口在這邊,風吹進來。」

工廠老闆說,一開始是有人在工廠旁邊,燒廢棄物,火苗被吹進工廠後,就陷入火海。

圖/TVBS

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許炯揚:「那考量鐵皮屋頂已經有塌陷的情形,考量消防人員的安全,我們初期以中介防護為主不能進去(鐵皮工廠)。」

火勢控制後,4、5名消防員進工廠滅火,消防隊說燃燒面積大約300平方公尺,一個小時後控制火勢,沒有人員傷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警#鐵皮#工廠#木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43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