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市停車1小時160元? 顧客怒控業者否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12:41

停車一小時收費160元,你能接受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,說在嘉義市區停車,只停一小時,費用竟高達160元,讓她當場傻眼,直呼是地雷停車場!記者實際前往該停車場,業者喊冤,說一小時只收80元,但這個停車場不合法,沒有標示收費標準及管理事項,市府表示,將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將開罰。

圖/TVBS

 
進入這個是像是以倉庫改建的老舊停車場,只有入口處寫了停車,裡頭完全沒有標示價格。

停車場老闆娘:「這怎麼算?一小時80元,80元?停不到一小時呢?最低消費就80,再過去超過1小時就半小時40元!」

詢問之後,老闆娘說是停一小時80元,但是,有民眾在臉書上po文控訴它是停車地雷,說不過停車吃個飯,停一小時,卻被收了160元的停車費,要開車的嘉義人小心,外縣市來的更不能大意。

 
民眾:「這太扯了,做什麼很好的服務,一小時160元。」

民眾:「這樣太誇張,160元太多了,是在台北市嗎,那你覺得嘉義市鬧區多少才合理?鬧區4、50元就還算不錯了,還可以接受。」

圖/TVBS

一小時160元的停車費,讓民眾傻眼,也有網友反應,價格都隨業者亂喊的,不過停車場的老闆否認1小時收費160元。

停車場業者:「沒啦!沒啦!胡亂來!一小時80啊,要停你停,不停我也(不勉強),我先跟你說。」

既然沒收這麼高的價格,為何不標示清楚呢?

停車場業者:「寫在這兒,都塗掉了,因為寫在這兒的時候說沒看到,寫就沒有用,我才用講的,用講的較乾脆。」

圖/TVBS

 
交通處科長盧家慧:「它只有停車場的標誌,可是沒有收費標準也沒有管理事項,那我們查內部的資料,它也不是一個合法的停車場業者,後續市府會發文請他限期改善。」

市府表示,這停車場不合法,沒有標示收費標準,不限期改善的話會予以開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#價格#收費標準#改善#不合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61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