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了誠實豆沙包!「川普文」全是謬論 驚恐女翻譯爆紅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20:46
圖/翻攝自BrooklynDad_Defiant Savage!推特
圖/翻攝自BrooklynDad_Defiant Savage!推特

美國總統川普向來語出驚人,常常搞得旁人霧煞煞,這回川普在白宮接見義大利總統,在回答媒體問題時滔滔不絕,但毫無邏輯的「川普文法」竟讓後方的義大利翻譯既驚恐又崩潰,一會兒瞪大雙眼、一會又眉頭深鎖,搞笑表情包在網路上瘋傳,讓女翻譯意外爆紅。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會見義大利總統馬塔雷拉(Sergio Mattarella)時,先是拉攏對方,「美國與義大利因為文化與政治傳統有所連結,早從數千年前的古羅馬時期開始,就一直屬於盟友關係」接著話鋒一轉,開始大談敘利亞衝突「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想再戰鬥了,從美國的立場去看,這場混亂已經持續太長的時間。敘利亞可能對俄羅斯有所幫助,那樣很好,他們那裡有很多沙,所以他們有很多沙子可以玩......」。

 

女翻譯表情超有戲。圖/翻攝自AverageJoeMama推特

當現場媒體問到「美國外交官妻子在英國撞死19歲少年的事故」時,川普卻回答「你知道在歐洲馬路是相反的,如果你來自美國的話就知道很難適應,原本該要左轉的地方會不小心右轉。」一席荒唐言論讓後方的義大利女翻譯員完美詮釋「目瞪口呆」,時而皺眉、時而瞪大雙眼,驚嚇和不解全寫在臉上。

川普的荒謬言論,讓翻譯是目瞪口呆。圖/翻攝自BrooklynDad_Defiant Savage!推特

女翻譯誠實的反應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網友笑說「翻譯真的太慘...這工作有夠辛苦,下班後可能要做個SPA和深層治療來壓壓驚」、「她表情太有戲了,要紅了」、「川普到底是在說甚麼鬼?古羅馬哪來的美國人?玩什麼沙?馬路相反?我的表情跟後面翻譯一模一樣」、「翻譯的臉就是美國人和全世界如何看待川普」,看來,只有川普能超越川普。
 

實習編輯/莊欣霈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義大利#總統#翻譯#誠實豆沙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57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