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畫面曝光!教官騎士煞車不及 撞左轉車身亡

記者 蕭文彥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21:38

宜蘭高商一名盧姓教官,昨天下班途中發生車禍身亡,師生們得知噩耗,相當悲痛。盧姓教官昨天騎著機車在環市東路與黎明三路336巷口時,與左轉車發生碰撞,送醫不治,平時盧教官與學生互動密切,因此大家都相當不捨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轎車正準備左轉,但是才轉過來沒多久,下一秒,直行機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,碰的一聲好大聲響,騎士倒地再也沒有爬起來,駕駛趕緊下來查看,把壓在騎士身上的機車稍稍移開,一旁民眾則是趕緊報警。

17日晚間宜蘭高商盧姓教官,在下班途中發生意外身亡,整個事故過程曝光。

圖/TVBS

學生:「左邊要高一點,右邊再低一點。」
 

消息傳回學校,師生都相當哀痛不捨,連畢業校友都特別回來關心,校方準備便條紙和看版海報,讓學生弔念。

學生:「到昨天最後還在為了學校的事情,在想辦法說該怎麼幫,幫學生處理,然後時時刻刻都在為學生幫忙什麼,然後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教官,然後就是很照顧我們。」

圖/TVBS

學生忍不住流下眼淚,平時盧教官對學生付出許多,不管是訪視學生、校園內活動,都可以看到教官認真的一面,今年更接下生活輔導組組長,與學生互動密切。

主任教官吳政為:「那對他的離開我們真的非常的痛心,我身為他的主管,昨天我第一現場到的時候,看到這樣真的讓我非常的不捨,希望他能一路好走。」

校方表示盧姓教官,下班回家的路上,符合因公殉職的要件,他們會以這個方向全力來幫家屬爭取撫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教官#車禍#身亡#宜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15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