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下停車場起火 1F汽車展示間險遭波及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12:46

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棟大樓,昨天晚間地下室驚傳火警,一輛轎車車頭爆炸,還波及一旁車輛,只是樓上剛好是汽車展示中心,不少新車也停在地下室,工作人員趕緊下樓救車,雖然這些新車沒被燒到,卻也因為在灑水搶救時,被水波及。

圖/TVBS

 
地下室停車場內,黑壓壓一片滿是積水,地上因為濃煙澆熄留下不少灰,這輛轎車車頭已被燒成廢鐵,幾乎體無完膚。

引擎蓋掀起燒焦痕跡明顯可見,一輛銀色百萬車,因為停在旁邊也被波及,車身部分被燒到,監視器也拍到螢幕上火光詐現,就是因為車頭突然爆炸,整個地下室也瞬間煙霧迷漫。

大樓住戶:「他就說車停完之後,沒多久就自燃。」

 
圖/TVBS

因為樓上就是汽車展示中心,濃煙從地下室往上竄,好幾台新車差點也被波及,消防隊員緊急拉起水線搶救,1樓到地下2樓疏散9人。

北市消防第一大隊大隊長黃建華:「地下室的一個火警,煙比較大一點,所以花比較多時間,在做後續的搜索,當然現在的狀況,我們是在做後續的一個,地下室濃煙的排除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羅斯福路這棟大樓,17日晚間7點多,一名住戶剛停好車離開,幾分鐘後車頭竟然爆炸起火,當場把車燒成廢鐵,火勢一度蔓延燒到隔壁轎車和兩台機車,只是展示中心不少新車也停在地下室,雖然沒被燒到灑水灌救時,反而被水攻遭到波及。

圖/TVBS

展示中心人員:「他們都衝下去救車啊,那時候學長下去的時候,他是說我們腰部以上,都已經看不到了。」

因為展示中心不少新車都還在地下室,大家真的好緊張救車第一,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,不過幸好火勢沒有向上蔓延,數十台新車逃過一劫,也讓展示中心人員直呼好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地下室#火警#台北#汽車展示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1374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