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態男尾隨正妹進大樓 趁她轉身10秒3次聞私處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23:24
1名男子尾隨女子進入大廳後,趁對方不注意3度到她身後蹲下聞下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1名男子尾隨女子進入大廳後,趁對方不注意3度到她身後蹲下聞下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當時1名女子進入大樓等電梯,後方跟著1名男子。就在等待的時間,男子竟然在短短10秒內,3度走進女子身後,並且蹲下來聞對方的私處。事後他的行為被發現,竟還不慌不忙地離開現場,讓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都不禁大罵「變態!」

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,這段影片15日發布於臉書粉絲團「Viral.my-ORIGINAL」,影片來源是某棟大樓的監視器畫面。短短28秒的影片中看到,1名穿著黑色連身褲的女子走進大門後,接著按電梯準備上樓,但她的後方跟著一名短褲男子。

 

男子進來之後,起初也站在大廳,看似也是要等電梯。當時女子按完電梯後,轉身走到櫃檯去查看有無信件,沒想到男子看了四周確定無人後,竟跑到女子身後蹲下,靠近對方的私處猛吸猛聞,接著再站起來裝做啥都沒發生。

原以為1次就算了,男子得逞後竟然食髓知味,趁著對方沒發現時又聞了第2次,沒想到這次女子還是沒發現,男子更是得寸進尺,又蹲下來聞了第3次。只是這次似乎靠得太近,女子發現異狀回頭查看,但男子卻裝作若無其事,接著邊滑手機邊走出大門。

這段影片發布後,網友們一面倒地抨擊短褲男「變態」,還說「這到底有啥好聞的啦」、「變態A片看太多了嗎?」不少人更是建議「趕快報警,把這個變態男子抓起來。」至於究竟事發地點在那個國家,目前還無法確定。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變態#蹲下#聞私處#電梯#櫃台#信件#滑手機#A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85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