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砂石車墜15米高架橋 車頭撞爛駕駛亡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20:00

今天清晨五點有輛砂石車開在台61線上,結果碾壓到掉在路中央的輪胎,導致砂石車失控衝撞護欄,還從15公尺高的高架橋上墜落到平面道路,車頭直接撞擊到地面,駕駛卡在車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蹲下看車內情況,駕駛受困在裡頭,但是毀損嚴重,第一時間無法直接救援。

出動破壞器材,駕駛被救出時,沒有呼吸心跳,被趕快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救治,17日清晨5點,這名駕駛開砂石車,卻高架橋上墜落到平面道路,車頭直接撞擊地面。

圖/TVBS

砂石車路中央,車頭毀損嚴重,地面都是碎石塊,車體零件也四散,拉進一點看,狀況更慘,車頭整個變形。
 

新豐消防分隊員沈明達:「現場的民眾是說,他看到他(砂石車),從上面的高架橋掉下來,然後我們現場看的時候,它高架橋的護欄,也有一些是已經在外面了。」

當時這輛砂石車,行經台61線快速公路,北向62公里處,輾壓到掉在路中央的輪胎,車子失控先撞內側護欄,再衝到外側護欄,結果整輛車直接,墜落15公尺到平面道路。

圖/TVBS

新湖分局第五組長莊岳樽:「駕駛並無酒後駕車之情事。」

年約60歲的董姓駕駛,小腿開放性骨折,左側頭皮還被掀起,送醫搶救過後,仍傷重不治,而這處事發地點,速限只有50公里,警方查扣行車記錄器,要釐清事發過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砂石車#車禍#不治#高架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00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