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也違規!檢舉鄰居違停 警到場全開單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16:03

檢舉鄰居違停,警方到場自己也吃上紅單,桃園一名男子開車回家,發現自家對面的鄰居車子停太外頭,讓他沒辦法倒車入庫,氣的打電話報警,但警方到場看到兩輛車都有違規的狀況,決定都開罰單,讓報案的男子質疑警方沒有秉公處理,在自家門前和員警大聲理論。

圖/畫面翻攝「我是龍潭人」

 
男子抱著小孩走向黑色轎車旁,一看到員警,就用手指著對面的白車,說對方亂停車。

報警男子vs.員警:「那台車亂停啦,那台車啦,這台車誰的,是我的啊,你也違停啊,我沒辦法出去。」

一聽到員警說自己也是違停,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。

 
報警男子vs.員警:「你車也不能這樣停,他這樣我沒辦法退,跟你講你們兩個都違規,可是我沒辦法退,所以我才報警啊,你不能說我違規。」
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
11日上午,男子因為回家想要倒車入庫,但是鄰居停放車輛的位置,讓他沒辦法停進車庫,因此報警,但警方到場發現兩輛車都明顯違規,表明都要開單,男子卻說 他是受害人,警方不能告發,還說要申訴員警。

報警男子vs.員警:「你們要秉公處理,這台車常常這樣亂停車,我們秉公處理絕對是兩台都開。」

有人質疑車主口氣太差,但也有人說自家門被擋住回不去,警方這樣開單也不合理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屋主被開(單)不合理,我要回我家不能進去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們會說請人家移一下,讓我們進來,通常都是這樣,不會說直接報警。」

 
同樣也是違規停車糾紛,發生在台南安南區,兩名男子在大街上爭執不休,互飆髒話場面火爆,原來一名男子疑似在轉彎車道逆向違停,路人好心提醒,但他覺得自己沒有錯,反而惱羞成怒。

安中所長蔡明宮:「有紅線逆向違停的狀況,有一位民眾見狀,看這違規情形比較嚴重,過去跟他勸導。」

有違規就是不對,但當下最好還是報警處理,不要正面起衝突,以免場面失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衝突#違停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1583

0.2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