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優女斷魂!試管得來遭砂石車輾斃 母哭喊:用我命換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0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09:06
與砂石車擦撞,資優女和嬤雙亡。圖/TVBS
與砂石車擦撞,資優女和嬤雙亡。圖/TVBS

台中市1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72歲的外婆因為孫女段考提早下課,特別騎車去接她,但返家途中卻與砂石車相撞,遭拖行數十公尺,祖孫2人遭捲入車底,當場身亡。接獲噩耗的張母崩潰地表示,女兒為了讀資優班跨區就讀,忍不住哭喊「可以拿我的命去換嗎?」場面哀戚。

死者是13歲張姓少女及72歲的王姓婦人,而張女是學校的資優生,還拿過市長獎,但原本的學區並非現在就讀的國中,成績優異的張女選擇跨區就讀。但沒想到,昨(16日)因為學校段考結束可提早回家,外婆騎著機車,特別到學校接孫女,但卻雙雙遇上死劫。

 

瞬間痛失兩摯親讓張母,完全不知道往後該怎麼辦,只能痛哭直喊「可以拿我的命去換嗎?」場面讓眾人都鼻酸。據聯合報報導,少女是試管嬰兒、也是獨生女,但後來因為張父出軌,導致婚姻破裂。

張母透露,少女成績從小成績優異,之後很想讀居仁國中資優班,因為學校距離家裡5公里,平時由外公及外婆輪流接送她上下學,沒想到卻傳出噩耗,讓她實在難以接受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砂石車#擦撞#死亡#資優生#車禍#單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39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