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守株待兔!慣竊偷車內財物 車主埋伏逮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20:59

高雄一位趙先生,車子停在收費停車場,裡面的3千元紅包竟然不翼而飛,懷疑停車場有竊賊,正巧9日上午7點多,他要上班,發現一名男子正一一的試著打開車輛,他設局釣魚埋伏在一旁,果然小偷真的打開趙先生的車門,正當動手偷竊時,當場來個人贓俱獲。

圖/TVBS

 
一早七點多,穿短褲的男子,腳踩夾腳拖,在停車場閒晃,走到兩部車之間,這一輛看看,那一輛摸一摸,搞了老半天,根本沒有要開車,原來他隨機開車門,沒鎖的就鑽進去搜刮,9日上午七點多,趙先生要上班,正在找車位,他決定設局釣魚。

受害人趙先生vs.記者 :「那時候也想說他會跑進來,(所以你那時候就怎麼樣,引擎關起來),對,引擎關起來,然後就去找那個大姐講。」

引擎熄火,門沒上鎖,果不其然男子上車子後座,東翻西找,當場被活逮。

 
圖/TVBS

受害人趙先生:「他的鞋墊還在這邊,就跟他講說,你還要偷多少,然後就把他拉出來,這個車沒鎖,他要找車停資料移後車。」

警方趕來,男子還狡辯,之前趙先生,裝了三千元的紅包,放車內也遺失,他懷疑跟這名竊賊有關,而且只要開車門被發現,他就借酒裝瘋。

受害人趙先生:「報警來,他就說什麼,他喝醉酒在找車,其實只要讓他得手幾次,他就常常來這邊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地點在苓雅區,三多自強路的收費停車場,附近有商辦八五大樓,常有高級轎車進出,曾有人拍到,同一名男子鑽進一輛賓士副駕駛座,叼菸翻置物箱。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 陳冠宇:「民眾也坦承有涉案,但是還沒有偷到東西。」

林姓男子55歲無業,是名竊盜慣犯,這回因為沒有人贓俱獲,被依竊盜未遂送辦,趙先生有了這次經驗,他提醒大家,不要以為車停在收費停車場,就萬無一失,車門一定要上鎖,賊才不會有機可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贓俱獲#設局釣魚#慣犯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071

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