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慟!販毒集團埋伏襲警 至少13死20傷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17:54
圖/翻攝自CNN官網
圖/翻攝自CNN官網

墨西哥米卻肯州(Michoacán)42名警察,於當地時間14日出動執行逮捕令,不過卻在行經阿吉利亞(Aguililla)市時,遭到當地販毒集團「哈里斯科新世代(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)」掃射攻擊,造成至少13名員警身亡,20人受傷。

CNN報導,當時42名警員乘坐警車,原本要到阿吉利亞市一處民宅執行逮捕令,沒想到卻在行經途中被至少30名武裝分子埋伏突襲,使用大口徑狙擊步槍、AR-15、AK-47突擊步槍,朝警員開槍射殺,造成至少13人身亡,20人受傷。

 

販毒集團「哈里斯科新世代」事後還留下文字訊息,上頭署名CJNG,並將紅色海報夾在警車車窗上,囂張行徑令人髮指。當地政府也警告警方不要姑息犯罪集團。

圖/翻攝自推特@Warbooy13

毒梟集團猖獗與暴力肆虐,導致墨西哥公共安全長期受到威脅,米卻肯州更經常發生流血犯罪事件,聯邦與州政府目前已在當地部署維安部隊、檢查哨站,並透過人力與技術資源,全力追緝凶手。

 
美國緝毒局(DEA)指出,「哈里斯科新世代」是美墨兩國成長最快速、最強大的販毒集團之一,2011年曾在維拉克斯市(the City of Veracruz)一條公路上,丟棄35具屍體,造成交通堵塞,並留下文字訊息,威脅敵對暴力犯罪集團「洛斯哲塔斯(Los Zetas)」,引起國際輿論譁然。

為了壯大勢力,「哈里斯科新世代」還與「錫納羅亞販毒集團(Sinaloa Cartel)」合作,短短6個月內就將勢力擴展至七個州省。雖然,墨西哥政府早在2006年對抗毒品走私組織,但眼看毒梟集團之間為爭奪地盤,擴展其勢力,不斷爆發謀殺及流血事件,也讓當局十分頭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墨西哥#販毒集團#警員#死傷#治安#襲警#謀殺#流血#哈里斯科新世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817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