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聘保全摸魚! 住戶蒐證遭嗆「你玩不起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20:02

社區保全,疑似打混摸魚,還多次跟住戶起衝突!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,多名住戶指控,這個月新聘僱的保全公司,不只在上班時間滑手機看直播影片,甚至還大聲嗆聲,拒絕管委會人員,進到中控室裡面,雙十節連續假期,住戶跟保全再度爆發口角爭執,連物業公司的協理也來摻一腳,先是嗆聲說玩不起,看到住戶拿手機錄影蒐證,立刻搶走手機,女住戶嚇得大喊救命,向轄區派出所報案!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聲音好大,左邊這名男子是社區住戶,右邊是新聘僱的物業公司協理,當著其他住戶面前,2人直接嗆起來。

保全vs.住戶:「你玩不起啦,你真的玩不起。」

但這話才說到一半,突然間。

 
圖/TVBS

保全vs.住戶:「救命啊,協理你現在是要怎樣。」

拿手機蒐證的女子大喊救命,發生什麼事情。

保全vs.住戶:「你幫我拍起來,我現在不要做了,我在淡水,可以讓人家這樣處理,叫人處理不然怎麼辦?」

就是這句話,讓住戶聽了好害怕,立刻把電話報警。但誇張的不只這樣,甚至兩名大樓委員突擊檢查,卻被保全攔下。

保全大聲喝斥要住戶不准進來,而住戶發現這保全,桌上竟擺著兩隻手機看直播,難道不用顧及社區安全嗎?

女生住戶:「走進去的時候,就很明顯他在看直播主,而且是兩台(手機),然後左邊又戴耳機,然後問他,桌上又一大包零食。」

圖/TVBS

 
這棟社區位在新北市淡水,總共有486戶,歷經三次管委會遴選,今年10月剛交由新的物業公司協助管理,負責住戶安全、門禁、人車管制以及防火逃生中控,卻被發現物業公司剛接手,這短短13天,不僅住戶被搶手機、甚至口氣差起口角,更拍下保全怠惰影片,住戶指控業者怠忽職守。

住戶:「中控是社區裡面最重要的地方,他監視社區裡面每個角落,常半天那邊是沒有人的,然後有一些住戶來跟他反應事情,後來在我們群組反應上說,對他們很兇。」

物業公司表示,目前該名起衝突協理,已經離職,後續也將加強教育訓練。但住戶繳管理費,將部分權益交由物業公司代為管理,希望藉由公司專業,強化社區安全,沒想到這下子,請來的保全卻與住戶槓上,差點動手,不禁讓住戶懷疑,保全是維護安全,還是威脅到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保全#打混摸魚#住戶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490

0.15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