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板太濕滑?男騎車追撞灑水車 送醫亡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4:01

騎機車跟在灑水車後方,疑似地板潮濕打滑追撞。昨天下午在新竹的舊社大橋上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60歲的機車騎士,疑似就是因為灑水車在道路清潔,打滑連人帶車撞進了灑水車的車尾後頭部重創,送醫搶救一天仍然回天乏術,家屬質疑,灑水車司機沒有閃燈警示,也沒有放告示牌,才會害家人摔車。

圖/TVBS

 
灑水車行駛在橋面上,底下噴出來的水柱,在地面上激起了一些浪花,但下一秒,一輛機車就在接近灑水車時,突然一個打滑,瞬間拋飛,往前方撞了過去,砰得好大一聲,幾噸重的灑水車,還因為這樣 ,晃動了一下,駕駛趕緊往路邊停靠,查看狀況。

後方汽車駕駛,停在機車後方閃燈,防止後方車輛追撞,機車騎士已經倒臥在大片血泊當中,一動也不動。

圖/TVBS

三民分隊員謝維育:「患者意識狀況是昏迷,昏迷指數只有3分,當下我們將病患送至台大醫院處置。」
 

騎車的是一名60歲的藍姓男子,11日下午三點多,經過新竹舊社大橋往竹北方向時,因為跟在灑水車後頭,疑似地面潮濕打滑摔車,送醫後搶救一天,12日上午6:15分,仍然因為頭部當下受創太過嚴重,傷重不治,33歲的羅姓灑水車駕駛說,沿途都有閃燈示警後方車輛,但死者家屬調閱監視器,質疑司機根本沒有這麼做才會釀禍。

圖/TVBS

一般若是環保局認證合格的灑水車,每分鐘至可以噴出166公升的水,水量很大,日租價錢大約3200到3600,但沒有人工隨車刷洗的話,清洗成效較差,重點還會因為地面濕滑,沒有用人工加以排除,進而影響交通,另外依照環保署規定,還得提前公告清洗的時間和路段。

回到現場,橋面雙向車道,路面寬廣,是否如家屬說的因為沒有警示,才會害家人摔車身亡,目前也已經對灑水車駕駛提告,希望檢警查明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灑水車#打滑#追撞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579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