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顏值、魔鬼身材 樂天啦啦隊長紅到台灣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圖/TVBS
圖/TVBS

有「亞洲最正啦啦隊員」封號的朴騏良,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連續10年擔任韓國職棒女子啦啦隊長,更進軍演藝圈,今年二度受邀來台,受到大批台灣球迷歡迎,不過她卻上節目透露,曾在跳啦啦隊應援舞蹈時,遭男粉絲對她性騷擾,讓來賓們聽了驚訝不已。

一頭浪漫黑長髮,搭配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,有「亞洲最正啦啦隊員」封號的朴騏良,連續10年擔任韓國職棒女子啦啦隊長,不只在韓國擁有高人氣,今年7月更二度受邀來台。

 

主持人:「我們LAMIGO團隊所舉辦的辣年糕趴,那麼也很開心,我們這次很幸運的,邀請到很多韓國的好朋友,來到我們的球隊。」

圖/TVBS

粉絲排隊搶合照,眼神全盯著朴騏良不放,朴騏良受到大批台灣球迷歡迎,不過她最近卻上節目透露,曾在跳起啦啦隊應援舞蹈時,遭到男粉絲趁場面混亂對她性騷擾。

 
南韓樂天啦啦隊長朴騏良:「粉絲要跟我擊掌,但我沒有擊到他,因為不知道有些地方看不見,他就直接生氣的拍我屁股,瘋了嗎?」

圖/TVBS

朴騏良氣得報警處理,對方竟然辯稱:「是因為她不跟我擊掌很不爽!」,超扯理由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傻眼,長年來更是遇到各種負面情形。

南韓樂天啦啦隊長朴騏良:「我在跳舞,球迷直接朝我丟番茄,請我們停止、離開。」

因為知道自己的角色,所以不論什麼時候都要跳舞帶動氣氛,但支持的隊伍分數落後時還在跳,就常常被球迷罵「都輸了還在跳,跳什麼跳」,甚至遭丟食物,不過她接著說最近的球場變得不一樣了,球迷如果注意到奇怪的人、或詭異行為,就會主動請警衛來,不良風氣終於得到改善,令她相當欣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性騷擾#球迷#粉絲#樂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588

0.3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