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男騎山路「彈飛墜谷」身亡 目擊者曝真相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0:13
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嘉義縣台三線中埔到大埔路段323公里處,昨(12日)發生一起墜谷意外,1名18歲賴姓騎士被警消救起時,已無生命跡象。有目擊者貼出照片表示,賴男車速不快,疑似是輾過路上的碎石,才會釀成不幸災禍。

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 
昨日下午4時許,賴男騎機車行經台三線323公里公田五號橋時,疑因不慎擦撞橋墩護欄而墜落山谷,目擊民眾趕緊報案。大埔消防分隊救護車到場,發現賴男倒臥在溪床邊,立刻使用器材車的吊臂,以吊掛方式,將騎士賴姓男子救到橋上,但賴男已無生命跡象,雖緊急送往聖馬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1名目擊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騎士彈飛到溪床,但其實他的車速不快,疑似是因為輾到路上的碎石才會擦撞護欄,也提醒車友壓山路記得要做足功課、檢查車子性能、照顧好身邊的同伴,才能平安回家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墜谷#山路#溪床#碎石#護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49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