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穿內褲應門喊「進來啊」 女外送員一瞄秒嚇跑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18:1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食外送平台正夯,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外送員工作,但日前卻有一名女外送員在臉書發文指出,自己在雙十節當天送餐給男顧客時,竟被對方要求將餐點送進門,但客廳旁邊就擺著一張雙人床,她便嚇得趕緊離開,事後也喊話「公司能不能制度改變一下,可以讓女外送員不用送上樓啊!」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靠北熊貓」

 
這名女外送員10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熊貓」PO文指出,自己當天下午送餐給男顧客時,發現對方只穿著一條內褲開門走出來,但接著又轉身進門,對她直喊「進來啊」。她當時被客人的話語給愣住,沒想到對方見她不為所動後,再次要求她進門,甚至要她把餐點放在客廳桌上,她當時因瞥見客廳旁的雙人床,便和對方說「你自己拿進去」,接著趕緊離開。

對此,她事後希望公司未來能改變制度,讓女外送員不用把餐點送上樓,「遇到這樣的狀況,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,怎麼辦?」許多網友們看完她的遭遇後,紛紛留言「真的必須說風險很大,跟有沒有送進去沒有關係,今天真的會出事的話,被拉都拉進去了...」、「運送合約是規定我們將餐點送到客人指定的地址就可以」、「人長得太漂亮,也是一種麻煩」、「下次在門口等就好」、「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器」、「女生真的要保護好自己,我們外送員跟公司只是承攬契約,公司只會「協助」妳,報案提告完全只能靠自己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員#外送服務#美食外送#客人#進門#雙人床#客廳#餐點#女外送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54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