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錢不成怒行兇! 莽男持石塊猛砸婦人頭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22:00

新北市三峽傳出有婦人,被人拿石塊攻擊!10日上午,一名男子走進雜貨店,假藉買啤酒的名義,趁機攻擊老闆娘的頭部,連續敲擊十多下,直到被害人先生衝出來幫忙,嫌犯才慌張逃跑,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,犯嫌其實前一天,就曾來過店裡,以機車壞了沒錢要修理,跟老闆娘借500元,疑似不滿店家不肯救急,才動手行兇!


 
一名男子緊跟在老闆娘後頭,趁著她不注意,高舉右手,猛力往她的頭部攻擊。手中的武器,還一度掉在地上,撿起來再繼續打。不顧老闆娘已經癱軟倒地,四下、五下,短短一分鐘,就砸了十多下。仔細看才發現,這武器,竟然是石頭。

遭砸傷陳姓老闆娘:「我就蹲下去,我拿兩罐啤酒放在箱子裡,我就沒有知覺了,我聽他們說看監視器,(嫌犯)打了我十幾下。」

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會莫名被顧客攻擊。

 
10日早上十點多,這名夾克男,來到新北市三峽永安街這處雜貨店,假借買啤酒的名義,讓老闆娘分散注意力,這時他趁隙撿起盆栽旁的石頭,藏在手中,當成攻擊武器。

圖/TVBS

但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手段需要如此兇殘,是搶劫還是有糾紛,得從前一天說起。

遭砸傷陳姓老闆娘:「九日那天,下午(嫌犯)他有來說要跟我借錢,我想說你就不住這裡,你還要跟我借錢這樣。」

時間倒回案發前一天,這名夾克男,一個人進到店裡,看到老闆娘,就開口要錢。

遭砸傷陳姓老闆娘vs.鍾姓嫌犯:「我住隔壁的,我摩托車壞掉,「我要借500塊」,沒有辦法,現在人家要收貨款。」

圖/TVBS

或許是看見老闆娘手中數著大筆現鈔,嫌犯才會開口問,疑似店家不給救急,他才會策劃傷人,差點要人性命。

 
好在當下老闆及時出現,讓嫌犯嚇得急忙逃離現場,但老闆娘的頭,卻因為被石頭猛力連續敲擊,導致她多處外傷,緊急送醫後,縫了30多針,狀況才逐漸穩定,回家休養。

現在傷還沒痊癒,更擔心害怕,因為嫌犯還沒落網,就怕他再出現,就不是拿石頭這麼簡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砸傷#石塊攻擊#三峽#借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864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