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1日湧1.5萬人 再傳遊客騷擾海龜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11:53

每到連假,屏東小琉球都是民眾出遊熱門景點,而國慶日當天,更是有1.5萬人次登島,創下今年以來新高,而海巡署岸巡隊也增派人力,確保交通船業者,不會違法超載乘客,不過人數一多,現在又傳出有遊客騷擾海龜。

圖/TVBS


 
民眾大包小包、全家出遊,有些人一手提行李,一手抱小孩,連假的第二天,小琉球上午湧入不少人潮。

整個碼頭排了長長人龍,大家都想去玩水、看海龜,而根據統計,國慶日當天,就有大約1.5萬人次登島,創下今年以來新高,人潮一波接一波,連假第二天的登島人數,也已突破6000人,預計未來三天,運量都會破萬。

圖/TVBS

擔憂業者為了搶錢,超載乘客,海巡人員在碼頭邊增派勤務人力,仔細清點每艘船,所幸目前還沒有傳出違規事宜,而業者也加開班次,每20分鐘就有一班船,紓解運量,不過登島人數一多,現在又傳出有遊客騷擾海龜。
 

一名德國籍男子,在水中看到綠蠵龜悠遊,一時興奮居然伸手摸,照片被民眾拍下後,海巡人員隨即出動,在美人洞沙灘找到這名男子,確認身分後,隨即將他帶回做筆錄,雖然男子辯稱不懂相關法律,但海巡人員還是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每次碰上連假,小琉球民宿幾乎全部客滿,業者荷包賺飽飽,而民眾開心出遊,下水遊玩時,記得遠遠看海龜,不要亂摸,甚至不能餵食,以免不小心觸法,打壞出遊興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假#小琉球#海龜#餵食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874

0.2193